FE: 龙之队立志成为厂商车队

Dragon

龙之队正努力成为FE的厂商车队,该车队认为这是能让它在FE积分榜中继续保持竞争力的唯一途径。

Jay Penske拥有的这支美国车队在FE的首赛季(2014-2015赛季)中夺得了车队亚军。2015-2016赛季,龙之队与文图里车队在动力总成方面上达成了合约,它使用文图里的VM200-FE-01型动力总成出战本赛季的比赛。而目前,龙之队在车队积分榜中暂列第3位,领先其动力总成供应商文图里车队5个名次、36个积分。

龙之队车队总经理Oriol Servia透露车队正在承担独自的电机、变速箱、逆变器和冷却系统的研发,所以车队能够继续更大的项目——“因钱而动”。

“我们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可以争夺车队和车手的总冠军,” Oriol Servia说,“文图里的动力总成在今年工作的非常好,不过在现有的合作模式下,你没有做其他工作的自由。他们必须提供相同的硬件,但是,在软件方面他们仍然可以继续研发升级,而且这部分并没有强制规定要求他们必须提供给客户。

“而软件在FE中又是非常重要的,这关系到如何管理电能管理系统及功率控制。在这方面我们所能做的就十分有限。

“这几乎确定你必须要成为一支厂商车队,我们不要受制于人,他们并非与你没有任何的利益冲突,而是一支每周六都要尝试击败你的车队。”

Servia表示车队非常接近敲定其新动力总成的规格。

“去年没有申请的原因是由于我们并不是一个汽车制造商,我们只是一支车队,”他讲到,“我们十分擅长优化解决方案。但实际上没有一个人真正进入车间制造电动机。你必须寻找那些在这方面已从事多年工作的人。你与供应商一起工作,告诉他们你想要的,希望能够为你而工作并且让你能够一起参与组装。

“这正是工作美妙的地方,它能够让我们成为一支‘厂商车队’——我们可以自行决定想要的最佳解决方案。”

2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