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: 伯尼:红牛的引擎问题已经解决了

伯尼

红牛明年的引擎供应商谜案在近期闹得沸沸扬扬,伯尼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,这是真的么?

从法拉利基本确认给小红牛提供2015款升级版引擎而拒绝大红牛,到沃尔夫公开表示不会给红牛提供引擎,摆在红牛面前的只有两条路——和雷诺重续旧缘,或者退出F1的大舞台。

伯尼最近也和红牛、法拉利和梅赛德斯的高层有过多次会议:“很明显红牛和法拉利都想夺冠,所以法拉利不会希望多一个竞争对手。我可以安排人手去调节,但是我不能强迫他们这么做。”

不过,在昨天二练之后,伯尼的话语变得很有自信了:“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安排好了,我不担心红牛的引擎供应商问题了。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很清楚了,当然如果他们能有引擎供应商的话那将会是很好的。不过我不清楚他们将在什么时候官方宣布这一消息,当他们最终决定的时候会公布的。马特希茨对F1的热爱从来没有消减,他只是希望能够拿到有竞争力的引擎,这会发生的,红牛会没事的。”

不过霍纳对此表示了不同看法,他告诉BBC:“现在的好消息是伯尼看起来比所有人知道的都多很多,如果这件事情真的解决了,那当然最好了。”

0

发表评论